法国南特大学综合理工学院院长Philippe Dépincé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徐君岭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本站讯 10月27日,法国南特大学综合理工学院院长Philippe Dépincé教授、中国事务主任汪懿德教授访问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会见了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校在工程教育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辉对Dépincé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双方自2013年签署协议成立中法工程教育研究中心、开展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项目以来,在信息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学生联合培养及学术交流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高度重视与南特大学综合理工学院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不断深化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专业的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Dépincé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两校近二十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等领域的合作成果,并期待通过开展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与海大在更多学科领域加强合作,融合双方教育资源,共同培养卓越工程人才。

双方就招生计划、学生毕业要求、学生研究课题、学生论文质量保证体系及双方导师职责等展开深入交流探讨。Dépincé院长一行还与参加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交流座谈。

学校海洋与大气学院、糖心vlog、医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合影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讯员:于泓